风吹雨(搞🏐版

嬷嬷王中王,若利/伊藤/教授/KJK吃我推的一切右位!

【ALL伊藤】非典型妖精物语(中)

#私设妖精pa# 

#与原著设定有些许出入# 

#中二病产物,ooc别介意# 





  三桥毕竟是三桥,要他乖乖呆在家里是不可能的,于是他穿着三桥大人特制版校服大摇大摆地走在街上,至于现在是上课时间?他可不在乎。 

  “现在你想好了吗?” 

  三桥快被伊藤烦疯了,他现在十分后悔早上自己一时脑抽把伊藤从猫嘴里救下来的举措,早知道伊藤话这么多的话他绝对不会给自己没事找事。伊藤正以5到15秒一次的频率对他的耳朵进行精神污染,还特么一直是同一个问题,三桥毫不怀疑自己会在下一秒捂死兜里那只话多的妖精。 

  “我要看见这个店里所有女生胖次。” 

  “是这种没有道德的愿望吗?!” 

  三桥找了个咖啡屋坐下,一个人瞎逛挺没意思的,他在漂亮的店员姐姐推荐下点了杯Espresso,他不喜欢甜的,这倒正符合他的口味。 

  伊藤也从衣服兜里钻了出来,他瘫在纸巾盒旁小心地缩成一团,兜里实在太闷了,他更宁愿用些小把戏让自己“消失”掉。 

  “对,就这个。” 

  三桥没好气地回答道,他相信伊藤应该还不至于做到这个份上。 

  他果然低估了伊藤。 

  伊藤眉头紧皱地纠结了一会儿,然后三桥如愿以偿。 

  “啊啊啊!!” 

  女孩子们的尖叫声划破了咖啡屋,引得外人注目,有的兴奋地吹着口哨,更多的是面红耳赤地快步走开。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伊藤捂着眼睛小声道歉,三桥弹了下他通红的耳尖,然后抽出他身旁的纸巾擦了擦自己已经流到下巴的鼻血。 

  “我我我会补偿你们的!” 

  伊藤估摸着那些因为他而走光的女孩子们大概收拾完备后挪开了手。 

  他抬手到眼前,看了看已经亮起一片叶子的手链,中间的叶子柔柔地散发着光,另外两片仍旧是一片灰暗。 

  第一个目标完成,还差俩。伊藤思考了一下,决定下一个目标去学校,学校里的学生们心思肯定没这么脏。 

  他似乎忘了那个叫三桥贵志的人也是名副其实的在读高中生。 

  不吸取教训可是会出大事的。 

  下定决心后,伊藤毅然决然地飞向了开久,一是够近,就在隔壁两条街,二是经过三桥的洗礼他再也不想看见软高的人了。 

  至于伊藤为什么会知道开久就在附近,毕竟是妖精嘛,这点感知力还是要有的。 

  据说那天咖啡屋里的女孩子们回家以后都收到了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伊藤皱着眉头摸了摸自己颜色暗淡的翅膀,果然这种要探视人脑还得分别准备不同物品太消耗精神力了,而且因为是补偿,还不能算入考核之中。 

  伊藤已经没有足够的力气再让自己隐形了,甚至连翅膀都没法收回去。他正坐在开久门前发着愁,突然被人给拎着翅膀提了起来。 

  “喂喂智司,我捉到个有趣的东西。” 

  相良拎着伊藤晃了晃,疼得伊藤几乎快妖翅分离。 

  “你干嘛啊很疼诶!” 

  伊藤毫不留情的一团光轰在了相良手上,相良吃痛松了手。被拈过的翅膀还没那么快反应过来,伊藤只感觉自己离地面越来越近,自由落体的感觉并不好受,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堂堂妖精竟然会死在这个卑鄙人类的手上,还是以这种方式。果然人间太危险了他好想他可爱到爆炸的邻居京子。 

  然后他“啪叽”一声摔在了智司的手上。 

  智司的手很大,有些粗糙,估计是架打多了的缘故,有的地方已经生出了薄茧,但却意外的温暖,散发着令伊藤安心的淡淡青草香。 

  智司也就顺手一捞,没想到自己还真捞着了这个“危险分子”,他托着伊藤到自己跟前,用两只指头轻轻捻了捻伊藤的衣摆。 

  “软高的校服?” 

  伊藤一开始见着三桥这么穿,便也化形成了那个样子,但不愿跟三桥一样,于是将短衫改成了长袍。 

  “不是的这是随便变的!” 

  伊藤感受到智司眼中那一丝不易察觉的危险,连忙解释道。 

  “我还能变成你这样子。” 

  伊藤扶着智司手指爬起来,“砰”的一阵小范围的白烟弥漫,仅限于智司掌心,待到烟雾散去后伊藤已经换上了智司同款“白大褂”。 

  “挺好看的,就这样吧。” 

  智司满意的看着伊藤手忙脚乱地换成自己同款,看来这个危险的小家伙有点意思 。 

  “小屁孩敢打你相良大爷?” 

  相良从智司手上一把夺过伊藤捏住,怒气冲冲地盯着他。 

  “明明是你先拉我翅膀的!你这种低等的两足生物不知道疼吗?!” 

  伊藤挣扎无果,不甘示弱地回怼道。 

  “小崽子个子不大脾气倒是不小。” 

  相良摆出一副恶狠狠的表情,不出所料的把伊藤吓得不轻,说到底他也只是一只刚成年的小妖精,换算成人类年龄也才十二三岁,在族类他从来没有这样直接到感受到过恶意,况且一天之内还被迫经历了两次,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开久门口,伊藤终于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 

  “诶诶你哭什么啊?!” 

  相良有些慌张地松开手,他的确不是什么好人,但也没坏到对一个刚见面而且弱了自己这么多的“小孩”下手,更不用说把他弄哭了。 

  伊藤满脸泪痕,却仍旧是那副不服输的模样,直愣愣地瞪着相良,只是那双饱含星光的双眼不断滚落出泪珠,划过他抿得发白的嘴,落在空中化为光点。 

  伊藤从相良掌心挣扎着起身,抖了抖自己发皱的翅膀飞向了智司肩头,他来人间不过两天,唯一一个让他有些许安心感的便是这个看起来难以接近的大高个儿,伊藤喜欢他掌心的青草香,那会让他想起香子酿的草酒。 

  智司拿指腹蹭了蹭伊藤,伊藤顺从地环着他的手指,任由他将自己揣入上衣兜中,智司安顿好伊藤,跟相良一起进了开久的大门。 

  今天一定会很有趣,智司磨了磨袖口,展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评论(15)

热度(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