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雨(搞🏐版

嬷嬷王中王,若利/伊藤/教授/KJK吃我推的一切右位!

【All伊藤】非典型妖精物语(上)

#私设妖精pa#

 

#与原著设定有些许出入#

 

#中二病产物,ooc别介意#

 

 

 

 

 

 

  伊藤最近有些烦,字面意思上的那种。

 

  伊藤是只妖精,就是童话故事里那种长着尖耳朵有翅膀脸还好看的那种,不过他暂时只能算是半只妖精,毕竟他刚满一百八十岁,还只是只见习妖精,要想成为一只正式妖精还得通过考核才行,这也就是伊藤烦恼的源头。

 

  别的妖精任务都只是走个过场,例如采些草药啊给神树祈祷庇护啊之类三岁妖精都会做的事,而他,伊藤健太郎,作为战斗妖精的后代,不负众望的分化成了几千年来第一只圣光妖精,圣光的分化可是族内的大事,伊藤先是给神树祈福了十年,再接受了长老妖精们十年的洗礼后,总算是从神树树巅的第一课果实中得到了自己的考核——实现三个人类的愿望。

 

  伊藤香子几乎是当场昏了过去,作为战斗妖精,她的职责便是守护妖精一族,千百年来妖精族只面临过一次近乎灭族的危机,而那正是人类强行入侵妖精族领地造成的,伊藤的父亲正是丧生于那一场战役,从此,人类在妖精族便成了禁词。

 

  “天要亡我一族啊。”

 

  面容苍老的长老顿了顿权杖,依旧清澈的双眼缓缓溢出泪水,滴落在空中化为星芒四散而去。

 

  “长老,我能通过考核。”

 

  伊藤抬起手,掌心微弱的白光映示着他与众不同的身份。

 

  “不行,妈妈宁愿你成为一只普通妖精也不会放任你去人类世界。”

 

  平日里总是笑嘻嘻的伊藤香子难得的脸色严峻了起来。丈夫的离去一直是她心中一道无法掩埋的伤痕,现在又要让她亲手将自己的儿子送入危险之中,不可能。

 

  伊藤的确是个好孩子,但他从来都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乖孩子。

 

  其实出行也没什么东西可带的,他们妖精每天晒晒太阳便能有充足的精力,没太阳的话啃几片叶子喝喝露水也能应付过活。伊藤想了想,最终还是决定什么都不带便上路。

 

  那天晚上月亮挺亮的,风也不怎么高。伊藤待到香子睡熟后便偷偷摸摸地出了门。他没想让香子担心,所以他特地留了张便条就压在她星期五使用的那只短脚杯杯座下。

 

  他也没想到出结界能这么容易,伊藤正大光明地穿过了那层浮现着流光的半透明膜,人类世界与妖精领域相比而言额外污浊的空气令伊藤一阵难受,差点一口气背过去去见妖精王。果然这就是危险的人类世界了。伊藤缓了好一会儿才慢慢开始适应。第一步逃离妖精领域已经完成了,至于寻找人类的事,等到明天再说吧。伊藤随意找了棵树,在枝叶的重重间隙间安然睡去。

 

  伊藤是被一股子外力给戳醒的。

 

  “喂喂!你醒了啊?!”

 

  伊藤迷迷糊糊地睁开眼,一张大了他十几倍的脸占据了他的整个视野,那双黑洞似的眼睛还正直勾勾地盯着他看。

 

  伊藤的掌心汇聚了一团白光,几乎是下意识地挥了出去,正好打在了那人的鼻子上,这招是香子交给他的,只不过他用的还不是很熟练。

 

  “嗷!!!!”

 

  三桥捂着鼻子直叫唤。他一大早便看自己母上大人金贵的毛儿子正叼着个什么东西乖巧地蹲在自己窗户旁,他从猫嘴里夺过那个小东西,可把他吓得不轻,这难道就是班上那个阿宅整天心心念念的什么精灵公主吗?体型倒是符合,但性别不对啊?!没胸没屁股的,而且不会被猫给叼死了吧?三桥急急忙忙地找了块不知道哪儿翻出来的眼镜布给他盖上,兴许这个小东西还能再抢救一下。

 

  三桥不喜欢等,那太没意思了,于是他开始动手动脚。反正他作为软高番长,早退旷课都是经常的事,今天就干脆不去学校了吧。美其名曰得好好照顾这个小家伙。

 

  伊藤从桌子上爬起来,发现这个人好像没有恶意,反而在有心照料他来着,他攥了攥手里的眼镜布,郑重其事的向面色微愠的三桥鞠了一躬。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伤到您的!”

 

  “不是有意还使这么大劲儿?!”

 

  三桥指了指自己泛红的鼻头,鬼知道他刚刚经历了什么。

 

  “我,我头一次使用,掌握的还不是很熟练,麻烦您把脸凑过来一点可以吗?”

 

  三桥神色戒备地凑脸过去,伊藤微凉的掌心覆在他的鼻头上,他只见伊藤嘴唇蠕动,也听不懂伊藤究竟在嘀咕着些什么。

 

  “现在好啦。”

 

  伊藤兴高采烈地抹了把额上并不存在的汗水,三桥只觉得鼻头一阵凉意,很快痛感便完全消失了,他惊异地摸了摸鼻头,开口问道:

 

  “你是那个什么精灵吗?”

 

  刚问完三桥便觉得自己是个憨批,什么时候自己也跟着信这种东西了,而且就算他是,作为非人类生物,怎么也会为了保护自己而不透露啊,谁会那么蠢还自报门户。

 

  “不是精灵哦,是妖精才对。”

 

  伊藤一本正经地纠正道。

 

  “精灵是世间草木吸收天地灵气日积月累形成的可凝聚出具体形态的神识哦,是没有实体的,动物当然也有,不过活到那一天的可少了。而我们妖精是有血有肉的存在,是能被感知到的。”

 

  好吧,他面前这妖精不仅没有一点危机意识,还单纯的有些傻乎乎的。

 

  “你不怕告诉我我拿你去解剖实验吗?”

 

  “诶?是这样的吗!”

 

  伊藤顿时慌了神,果然人类都是最可怕的,自己就不该全盘托出。

 

  “你别把我送去解剖,作为回报我实现你一个愿望怎么样!”

 

  伊藤在慌乱之中想起了自己此行的目的,于是稍加润色了一番说出来,试图保自己一命。

 

  “你跟阿拉丁神灯一样?”

 

  三桥本来只是想吓吓他,谁知道这么一吓倒是给自己吓出个愿望来。

 

  “那是谁?”

 

  “一个长着大胡子的印度蓝色胖子。”

 

  “我看起来跟他很像吗?”

 

  “那不是,但功能倒是差不多。”

 

  三桥看着一脸难过地摸着自己脸的伊藤,小心解释道。

 

  “那现在说出你的愿望吧。”

 

  “我要松田圣子当我老婆。”

 

  “这种强人所难的事不可能做到啦!”

 

  “那你还不如那个蓝色胖子。”

 

  伊藤委屈地缩进眼镜布里,妈妈人类世界果然好危险!

 

  “愿望先欠着,你先跟着三桥大人吧,想跑可是没有机会的哦。”

 

  三桥从眼镜布里拎出伊藤塞进上衣兜里,不得不说胸前口袋这个设计还真是挺不错的。

 

  “我是三桥贵志,你可以叫我三桥大人。”

 

  “我叫伊藤真司。”

 

  伊藤双手扒着口袋沿探出头来,又被三桥一根指头给摁了回去。

 

  “那就叫你小伊藤啦。”

 

  “不要碰我头发啊!!!!”

 

 

 

 

评论(5)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