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雨(搞🏐版

嬷嬷王中王,若利/伊藤/教授/KJK吃我推的一切右位!

【斯内普×你】在斯莱特林的日子(1)

随手记下来的一些与教授的二三事

 一些乙女向小段子

名字是随便用了个,小bug别介意

 

 

  作为一名来自中国的斯莱特林新生,你总是会比旁人更引人注目,就连你的院长也对这个遥远的东方国度有着非同一般的兴趣。

 

  “你的麻瓜家庭也供养的有大熊猫这种生物?”

 

  在魔药课上因为分神导致坩埚爆炸的你在课后被教授罚了禁闭,阴暗的地窖里,你本以为会受到什么惩罚,却不料你的教授这样问道。

 

  “不……”

 

  你刚准备解释,却看见了教授脸上不易察觉的一丝期待,转瞬而逝,于是你改变了说法。

 

  “不止一只呢,教授。”

 

  “他们的毛发是种罕见的魔药材料。”

 

  你开始思考要怎么才能暂时弄只熊猫来家里,好有理由把沉醉于魔药的教授顺理成章拐回去。

 

 

 

 

 

 

 

  “斯内普教授,如果我跟哈利一样耀眼的话,您就会注意到我了吗?”

 

  “不,阿缪斯。”

 

  脸色阴沉的教授放下坩埚转过身来,拥有摄魂取念魔力的黑色双眸紧盯着你。

 

  “要是你跟那个没长脑子的巨怪救世主一样总做出那些足以让我扣去他们全部学院分的事,你会立刻被我开除,就是现在。”

 

  “就算我拥有一条跟你一样漂亮的黑色小蛇也不行吗?”

 

  “不行,但我可以扣你的分。”

 

  “介于你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让那个该死的帽子把你弄进了斯莱特林,所以算了。”

 

 

 

 

 

 

  “哦,我的阿缪斯,你不适合斯莱特林,你本该是一位优秀的格兰芬多的。”

 

  “没关系的麦格教授,我很享受在斯莱特林的时光,而且斯内普教授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授,我真的很喜欢他。”

 

  “真不知道分院帽是怎么回事。”

 

  听见转角处几乎微不可闻的脚步声逐渐离去,你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

 

  “因为是我拜托邓布利多校长的呢。”

 

  “什么?亲爱的?我没有听清。”

 

  你特地压低的声音果然没有被格兰芬多的院长听见。

 

  “没什么麦格教授,祝您今日愉快。”

 

 

 

 

 

 

(这个是当西弗成为黑魔法防御课教授之后的事情)

  “黑魔法防御课烂的一塌糊涂,我真怀疑你的脑子里是不是长满了跟那些小巨怪一样的芨芨草,特地用来气你可怜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以获得一些变态的乐趣。”

    “但我的魔药课成绩很出众不是吗?”

  “或许是你脑子里的草发生了异变,这才让你能够稍微明白一点魔药这门美妙高深的学问,今天你必须来地窖罚禁闭。”

 

  “遵命,西弗勒斯教授。”

 

  “我的可怜小巨怪,要是你稍微有些与年龄相符的智商都应该能明白我们到关系还没有好到你能直呼我的名字,加罚一天。”

 

  “好的教授。”

 

  成功达到目的的你嘴角止不住的上扬,让你的教授怀疑你是不是魔药过敏至今还没有恢复过来。

 

 

 

 

 

 

 

评论(8)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