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雨(搞🏐版

嬷嬷王中王,若利/伊藤/教授/KJK吃我推的一切右位!

【盾铁】夜

#一个辣鸡的双视觉超短篇#
#时间线内战后#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妮妮视觉:
“Steve!”

猛地从床上坐起,略显烦操的揉了揉杂乱的头发,哦,操,怎么又梦到他了 。

手无意识的摸上胸前,弧反应堆早已修复如初,但每当触到,那道无形的裂痕却是钻心的疼。

“Sir,现在是凌晨两点五十一分,您的睡眠时间是一小时零三分,为了您的健康建议您继续入眠。”

  毫无感情感情的电子音在耳旁响起,言语中却透露着浓浓的担心。

“Jar,帮我把实验室准备好,再给我准备一杯咖啡,对了,别忘了把沿路的灯打开。”

“好的,Sir.”短暂的沉默后,尽职的智能管家迅速准备好了一切。

踢开了床边的拖鞋,赤着脚走向咖啡机,端起还冒着热气的咖啡,顺着转梯一步一步的走下。浓郁的咖啡香围绕在身旁,有种说不清的安心感。

脚掌与地面的接触,好久没有过的这种冰凉的感觉,上一次这样,大概是在几十年前了。

将一口未动的咖啡随意的放在桌子上,径直走向角落里那面红蓝相交的圆盾。盾上的裂痕早已消失,天才不会让其留下一丝痕迹,随手扯过盾后的毯子,以盾为枕,就地而眠。

“Sir,这已经是您本月第二十三次这样做了,如果您再不停止这种行为,我可能就要通知Pepper小姐了,顺便提醒您一句,今天是二十三号。”

“静音,Jar”

“是,Sir.”

实验室再次陷入沉寂,盾牌反射着弧反应堆柔和的蓝光。

“Good night,My love,I love you.”
 

大盾视觉:
  手机微弱的光打在脸上,手指停留在发送键上,却迟迟没有按下。

  来到瓦坎达已经二十三天了,自从自己将盾牌插入他胸口的弧反应堆,然后毅然决然的将他一人丢在西伯利亚后,便再也没有联系上他。

  手机是Tony送给他的,名义上是为了让Steve早日适应现代社会而配置的,但里面却只有Tony一人的联系方式。

看着前二十二封没有回复的信息,Steve心里有些酸涩,不过这也是情理之中,明明是自己将他抛下,现在又有什么资格来乞求他的原谅呢?Tony Stark是谁,他从来都不是左脸被打了一巴掌还乐呵呵的送上右脸的人,他只会让那个打自己的人尝尝掌心炮的滋味。

  一阵子的迟疑过后,还是按下了发送键,看着信息显示发送成功,总算是松了口气。

  打开图库,里面有很多tony的照片,有的是他从各个报道上收集来的,不过大部分还是他在大厦里偷拍的,独属他一人的Tony Stark。

  超级士兵并不需要很长的睡眠时间,这就意味着自己会有更多的时间来想他。

  “我想你该休息了队长。”Clint依在门旁,擦了擦他的箭。“就算是超级士兵也经不住十多天的不眠 ,也不知道铁罐给你下了什么药,让你跟着了魔似的。”

  要是Tony听见这话一定会气的将Clint的箭全换成塑胶箭头的。想着Tony气急败坏的样子,不由得露出了许久不见的笑容。

  “得了得了我知道你又在想你家铁罐了,”Clint将箭放回身后的的箭筒,“你大概还有两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希望你的血清能使你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毕竟冬兵的拳头可不是人人都能承受的住的,特别是在他还没恢复记忆的情况下,上次他失控时的拳头可给我打惨了,我可不想再挨一次。 ”Clint说着带上了门,他相信Steve不是那么感情用事的人,即使他的队长已经因为感情用事而十多天没有休息了。

  将手机放在枕旁,屏幕是Tony和自己的笑脸,那是偷偷溜去游乐园时拍的,也是为数不多的几张合照。

  “Good night,My dear,l love you.”

评论

热度(29)